close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
    一直很向往希臘島嶼藍白色係的視覺衝擊,我常想,如果藍色是一種活潑成分,白色便是一股寧靜;如果藍色是一種憂鬱,白色即是一種微笑的感覺。曾經聽過一句話:今天的天空很“希臘”,或許就是被這句話給“蠱毒”的,所以我發誓我這輩子,一定要來感受希臘詩人放逐藍天下的心情!

    原汁原味的悠閒生活

    只有耳聞目睹,才能知道雅典的交通是多麼擁擠,特別是在節假日,車輛都無法在主要道路上通行。雅典街頭大部分的公寓式住宅都有陽臺和走廊。夏天,你會看見雅典人穿著短褲和睡衣,一身剛剛睡完午覺的慵懶,讀讀報紙,看看鄰居,澆澆花草,然後吃晚飯。炎熱的天氣使得露天生活成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因此希臘語中沒有“隱私”一詞也就不是一件讓人感到意外的事了。現如今在雅典出租車也成為了某種集體活動的場所,由于車費不貴,因此客流量很大。如果你運氣好,搭上了一輛出租車,你會發現,車上另外有人與你合乘。

    發現華麗的希臘制造

    喜歡收集工藝品以炫耀的人在雅典能發現很多讓他們感興趣的東西,因為希臘可能是世界上最擅長生產此類產品的國家。大量為遊客生產的小件飾物的生意相當興隆。實際上,即使在米特羅波利斯(Mitropolis)附近,專營教會用品的商店也轉變成旅遊商店,也許是生產者發現了這樣的事實:遊客常常認為銅質燭臺可用于花園晚會,而牧師華麗的長袍可不用任何裁剪就能變成炫目的晚禮服,甚至他們胸前的十字架也勝過最華麗的人工珠寶。

   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 旅遊萬象:泥土洗衣 愛琴海"肥皂島"  希臘聖山 男人聖地女人禁地

   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 希臘美食:悠遊于愛琴海的希臘美食

   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 圖集:希臘美人飛向愛琴海

    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 貼心提示:希臘人在午飯後的1時到4時是雷打不動的午休時間,商店關門、公司停業、政府部門也休息,旅遊景點也是如此。

    購物:希臘的首飾設計獨特,具有強烈的希臘古典韻味,有的造型就是直接來自于古希臘出土文物上的圖案。愛琴海小島上最多的商店就是銀飾品店,希臘的羊皮非常有名,且貨真價實,皮包、皮帶、皮衣樣式簡單,但價格便宜。如果你有設計巧思,也可以將自己想要的樣式畫給店家,他們會依你的要求做出你想要的樣式。  【詳細】 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藥物性肝炎-預防有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2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