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普拿疼,普拿疼殘留,普拿疼副作用

老爺出租車是倫敦獨樹一幟的風景。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普拿疼,普拿疼殘留,普拿疼副作用

“倫敦眼”成為倫敦的新標志。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普拿疼,普拿疼殘留,普拿疼副作用

倫敦街頭的古老建築比比皆是。

    "若是你厭倦了倫敦,那就是厭倦了生活。"在倫敦地鐵交通圖上,赫然地印著Samuel Johnson(英國著名文學家,批評家)的這句名言,他的理由是--“倫敦有人生能賦予的一切”。

    用幾天的時間體會倫敦,顯然是倉促的,不期望能抓得住倫敦的靈魂,但用心感受每一個倫敦的側面和細節,記住倫敦留給我們的優雅轉身,卻也是難能可貴的。

    第一印象:古老的表情

    從倫敦維多利亞火車站走出來,老建築,古董老爺車,大街上時尚的男女,構成倫敦給我的第一印象。

    攔了一輛著名的倫敦老爺出租車,這個一戰時期就已經存在的老古董今日依然在倫敦招搖過市,黑色的、粉紅色的、棕色的,在滿城的老建築襯托下,成為倫敦城獨樹一幟的風景。寬敞、平穩、舒適,我們5個人,以及5個到腰間高的碩大行李箱,竟然順利地被容納在一輛車內,讓我們原諒了它不菲的價格。

    英國人大概是世上最崇尚古典風尚的,年代越久遠的東西魅力越無窮。老爺車載著我們穿行在倫敦的大街小巷,古典建築肆意佔據眼球,大部分房子都已年代久遠,但是維修得當,新建築在不損害古老氣質的前提下出現,很難看到的十層以上的高樓,非常協調地融入了舊房子之中。

    倫敦城從羅馬時代就已存在,我們所走過的街巷,基本上還是原來走馬車的大小,但四通八達的地下鐵路讓它依舊是世界上最便利的城市之一。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藥物性肝炎-預防有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2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