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非誠勿擾》女嘉賓閆鳳嬌因不雅照事件成為網路炙手可熱的紅人,近期關於她的是非醜聞也是滿天飛。日前,小編在《非誠勿擾》論壇發現一封閆鳳嬌親自撰寫的道歉信,據內容看,閆鳳嬌除了向大眾道歉外,也自我鼓勵希望能走出陰影,言下之意,默認了「不雅照事件」是事實。

本文取材自:神燈看中國 了解中國網路輿論的門戶 由大陸網民共同編輯而呈現的真切資料
全文內容如下:

大家好!我是閆鳳嬌謝謝你們,我會儘快走出陰影的。 

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大家! 辜負了大家的信任與支持!

在這裏向大家說聲對不起,首先要謝謝一位大家都熟悉的女嘉賓馬伊咪。是她開導讓我儘快走出了陰影,自從不雅照事件後我就沒來論壇了,守候在熟悉的房間,剛剛馬伊咪跟我說,走自己的路叫別人說去吧,的確是這樣,走自己的,自己明白就好了。 

她還告訴我關心我的人很多,還有我的粉絲群,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感動,因為這段期間,除了親人和及其要好的朋友打來電話關心我,我以為全世界都拋棄了我,可是,我發現真的沒有,只是我自己拋棄和放棄了自己。 

感謝支持的我那些人,以及關心我的人,因為有你們,才讓我明白了世界有一種愛,叫默默地關愛。

看到有鼓勵我的言語,我很欣慰,也很矛盾,由於年輕被壞人有機可乘,我以後絕對不會上當了,堅持好好的走完自己的人生。

讓這段不光彩事情永遠過去,永遠忘記。

希望那些拿我開心的人,不要來打擊我,我只需要關心的人。

我會每天努力工作,爭取在自己的工作中作出好的榜樣。

不會再有這些負面的新聞了。願關心我的人全家幸福快樂,永遠開開心心。



推薦閱讀:
了解中國網路輿論的門戶 由大陸網民共同編輯而呈現的真切資料
神燈創業網 專注於賺錢這件事的網站,包括加盟、虛擬助理外包兼差跑腿創業等各種賺錢管道和技能,還有兩岸商機和人才媒合。
牙齒美白植牙美容牙科等各種時尚整型情報資訊網站

TAG: 豔照 閆鳳嬌 致歉信 陰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2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