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普拿疼,普拿疼殘留,普拿疼副作用

    當英俊的鬥牛士優雅的揮舞著鬥篷,弗拉明戈舞者掀起艷麗裙擺時,那一刻我終于明了,一直尋覓的那一片斑斕的紅就在這裏——安達盧西亞。他是帶著一絲不羈與奔放朝我走來。

    安達盧西亞,一個鏗鏘的名字。這是畢加索的故鄉、麥哲倫起航的地方,這裏有西班牙最高的山、最濕潤的雨林,以及最絢麗的文化。

    格拉納達,安達盧西亞的一座古城,我在這兒遇上了最正宗的弗拉明戈。格拉納達的夜晚充滿誘惑,一面是阿爾罕布拉宮美麗的夜景,一面是山上吉卜賽人的居住區。在一個洞穴式的酒吧,弗拉明戈伴隨著吉卜賽男人淒涼的歌聲開場。一把吉他,一只長笛,舞者用手掌和腳步擊出明快而有力的節奏。在一陣暴風驟雨般的扭動與旋轉中,舞者的滄桑落寞終于擊碎了我的靈魂,或許這就是弗拉明戈的力量。

    在安達盧西亞,散布著無數的小城,猶如珍珠一樣耀眼。塞維利亞,安達盧西亞的首府,這裏有著永遠也過不完的節日,穿行在老城的街巷中,你能看到建立在原穆斯林清真寺上的大教堂,鑲嵌在西班牙廣場的馬賽克圖畫,述說著昔日西班牙的輝煌。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在塞維利亞放慢腳步

    龍達,建在懸崖上的小鎮,是西班牙鬥牛的發源地。在連接新舊城區的努埃博橋下面,是100多米深的峽谷,景色壯美得能讓人哭。

    就像我們在明信片裏看到的那樣,米哈斯是白色的,藍色的天空,白色的外墻映襯著鮮花格外美麗。狹窄的街道上踏著石子路隨意行走,聽到的是咖啡館的笑聲,暖暖的陽光似乎將時間凝固。

   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 西班牙教堂生地葬地   

   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 
熱情西班牙 香腮萬千吻  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藥物性肝炎-預防有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2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