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戀愛 第一目的是?

 

生活中,那麽多看起來條件還不錯的男人卻只找了一個條件差差的女人為伴,周圍人會笑諷他們是“饑不擇食”,不過,他們也不會反對,因為事實上也是如此。

 

讀者來信

我和他是通過親人介紹認識的,剛認識不是很久,才一個多月。前後加起來才見了5次。在第三次見面的時候,他就帶我見了他的老板和同事,我們還一起吃飯唱K,他喝了不少酒。

在K房的時候,他就偷偷地親我的頭髮,但我會避開。之後因為他頭痛,我們先走了,但他可以頭腦很清晰地告訴的士司機怎麽走。他說要送我回家,我說不用了,我可以自己回去,叫他回宿舍休息,他不肯,然後我們就在車裏坐著。

結果他還是親了我。

第二天我要他和我說“對不起”。他說了。不過問我為什麽要說。我要他自己想一下為什麽。他說他不記得發生什麽事了。我當時就發信息責問他:是不是當時不管是誰在你身邊,只要是女的,你都會那樣做,還叫他不要回我信息。他真的很聽話沒回。

第五次見面時,剛好那天我想喝點小酒,所以我們去喝了酒,不多,就那麽一瓶。我只是有點點暈而已。他以為我醉了,就想在車裏碰我。

他不知道他親了我以後,我有種想吐的感覺。他也是第一個親吻我的人。從小我就怕別人碰我的,就算是同性朋友抱一下我,我都會嚇到。不過我竟然喜歡和他十指緊扣的感覺。

我在想我們是什麽關係啊?就算我對他有感覺,但是他一直都沒有表態,還那樣對我,給我感覺好像就是他只想把我拐上床而已。我該怎麽辦?

 

蘇芩回復:

不少男人都承認,談戀愛的首要目的,就是為了給自己找個“性伴”,先解決一下生理問題。如果感情發展的到,日後就順便結個婚,如果實在處不下去,那就再換個人試試。

所以,生活中,那麽多看起來條件還不錯的男人卻只找了一個條件差差的女人為伴,周圍人會笑諷他們是“饑不擇食”,不過,他們也不會反對,因為事實上也是如此。

都是這個道理:再正派的男人,一旦談了戀愛,在女朋友面前也會變得“不正經”,這就是男人的生理屬性。

作為你而言,只是個初戀女孩,你其實還沒有真正了解過情愛的真相,你對“戀愛”的認識,就好比是一出清純的偶像劇,拉拉手,對對眼,了不起一年半載這時候接接吻……當然,這個戀愛節奏,還是很跟不上現如今的時代形式的。

跟你這樣的女孩子談戀愛,對面的男人會急瘋的!尤其,以你的描述來看,你這位相親認識的男朋友,應該是個有過戀愛經驗的熟手,他希望能夠引導你跟上他的節奏。

當然,現在你關心的是自己該怎麽辦?

你覺得他還沒有對你表態,就已經吻了你,這太不負責了!

但是你想想看,你希望他怎麽對你表態呢?堅決的對你發誓:這輩子除了你,絕對不找別人做老婆?一生只愛你一人,否則天打雷劈?

算了吧,這太不切實際了。對他來說,帶你去見了朋友,聚會時邀你一同出席,便已經是承認你女友身份的表示了。

而且你們是通過親友的介紹,相親而認識的,在傳統的意義上看,自由戀愛也許僅僅是為了戀愛,但相親戀愛其目的就直接是結婚了。如果他僅僅想玩弄小女生,不會挑你的,這太有壓力了,搞不好一家人會對他采取輪番攻炸的!

至於你說自己不喜歡與別人進行身體接觸,這明顯是初戀女孩子的特征,不是不喜歡,其實還是不習慣,戀愛的經驗越累積,這種不適應感會越少的。別擔心為好。

另外,你疑惑:我感覺他只是想把我誘拐上床。

這倒是真的。大部分男人一旦戀愛,腦子裏想得事情就只是“如何把她引上床”,當然,這不代表他有多下流無恥,就像一開頭說的,這是男人的生理屬性。

作為未經情場的女孩子,你只要不那麽快速的掉進去就好,盡量再拖幾個月吧,把他這個人好好了解一下,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適合你,再做以身相許的決定,畢竟,初戀,是會影響女人一生幸福的。

 

用照片捕捉這份感覺,用文字寫下最想表達的情書,尋找一份屬於自我的愛戀,AYE-“因為愛,所以我存在”圖文比賽邀您一起DIY 愛的明信片,寄給你最愛的人。

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將你的故事製作成實體明信片,還能和AYE代言人葉全真一同出書,更有十萬大獎等你拿哦。

詳情請參閱:

http://www.yooler.com/dj/7/event20100610/AYE_Event100610_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2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