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普拿疼,普拿疼殘留,普拿疼副作用

    8月5日,德國北部呂根島的一片玉米田裏出現一幅巨型豬圖案。這是當地農民用裝有全球定位係統的切碎機在3.7萬平方米的玉米田裏“畫”出來的,吸引了許多人前來參觀。 新華社/法新

精彩推薦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
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藥物性肝炎-預防有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2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