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讓特殊的日子不再帶著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普拿疼,普拿疼殘留,普拿疼副作用

    面對價格昂貴的世界名牌,不少人都望而卻步,但是渴望擁有的心情並不會因為它們價簽後的若幹個零而減少絲毫。歐洲作為世界奢侈品的集散地除了有裝潢體面、布置講究的專賣店,也有陳設簡單、人群涌動的購物村。雖然叫“村”,村裏的貨物卻不會比專賣店裏的成色差,價錢卻是下降了不少。而這些購物村也成為人們欣賞風光之後必去的血拼地。前些日子,本報記者小開收到了歐洲最大連鎖購物村Chic Outlet的邀請,親歷歐洲三國,開始了一場歐洲名品淘寶之旅。幾天下來,除了參觀當地風光以及大肆購物外,趣事也有不少,歸來之後,道與大家聽來。

    第一場 老外手中搶來的馬靴

    劇情地:慕尼黑Ingolstadt購物村

    歐洲淘寶之旅的第一站是位于慕尼黑郊外的Ingolstadt購物村。從慕尼黑市區到這裏僅需要1小時的車程,購物村中有40多家Chic Outlet Shopping精品店,出售各類時尚和奢侈商品,其中包括床上用品、運動裝備乃至上好的歐洲骨瓷。Trussadi、Wolford、Rosenthal和Feraud商品都以驚人的四折優惠價格出售。最令人興奮的是,這裏有全德國最大的HUGO BOSS折扣店。一進購物村我就忙著翻看購物指引圖,嘴裏一邊念叨著BOSS、BOSS、BOSS,一邊朝著店鋪索引圖上BOSS專賣店的方向奔去。

    淺灰色的歐式小樓在偌大的購物村中顯得尤為古樸。大大的落地玻璃窗上貼有HUGO BOSS禦用模特的宣傳海報,鮮艷的SALE字樣格外醒目。店內,兩側衣架上挂滿了前一季的西裝與風衣,而正中央的展示架上,則整齊地碼放著各色襯衣和領帶。最開心的是,我在這裏發現了一雙自己已經找尋了很久的長靴。復古的設計,棕色的靴體,以及高達50%的折扣都讓我迫不及待地想穿來試試。鞋碼大小剛好,就當自己準備掏錢買下這雙靴子時,卻被導購告知,靴子剛剛被一位德國帥哥訂下了,因為是斷碼貨,就僅此一雙了。而此時那位買下靴子的德國帥哥還在店中選購襯衣。也不知哪裏來的勇氣,自己徑直走到了那位德國帥哥面前,用並不熟練的英語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雙靴子,又是從中國遠道而來,希望他能將這雙靴子讓給我。外國帥哥果然紳士,聽完之後,真的將靴子讓了出來。當時那個美啊,立即就將新靴子換上,甚至連退稅單都沒向導購小姐要就跑出了店門。因為在我眼裏,已經賺了大便宜了。

    超值推薦:

    除了購物村的購物誘惑,最值得遊客探索的地方是自然的Ingolstadt城的美麗風情和巴伐利亞令人沉醉的原野美景。

(推薦閱讀:我的普拿疼副作用先生 藥物性肝炎-預防有招-普拿疼殘留的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22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